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2017-09-12 11:30:00 来源: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为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亮过硬党支部“10有”标准、亮合格党员“20条”标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双亮双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在全体在职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公开承诺活动。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要求从党组书记到普通党员,人人都要向党组织和群众做出公开承诺,主要对照拥党爱国、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纪律严明、廉洁自律、遵守法律、作风优良等合格党员“20条”标准作出庄严承诺,并在党建公开栏进行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借以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将承诺事项融入岗位职责、化为岗位具体行动。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开展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党员创新实干、争先创优的热情和干劲,有力促进了各项交通运输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