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7-09-14 1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邀请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赵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在近两小时的时间里,赵忠书记以《共产党员要有担当精神》为题,站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政治高度,紧密结合社会现实和工作实际,用详实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重要意义、工作实践中共产党员如何落实敢于担当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要有责任担当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强化岗位担当意识,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向党组织交出一份合格而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