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市场监管局召开“双亮双强”活动动员会

2017-09-14 1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丽娜

鄄城市场监管局召开“双亮双强”活动动员会

  大众网菏泽9月14日讯 (通讯员 朱丽娜) 近日,根据县委工作安排,鄄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展“双亮双强”活动动员会,张义军同志主持召开了会议。 

  首先,李传月宣读该局《关于开展“双亮双强”活动的实施意见》。强调开展“双亮双强”活动,充分反映了县委对自身状况和形势任务的清醒认识,反映了县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县委会议精神,按照思想认识要深、看齐意识要强、目标定位要准、方法举措要实、实际效果要好的要求,全面推动“双亮双强”活动扎实有序进行。

  吕宪勇局长随后做了动员讲话。吕局长强调,要按照县委要求,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干本行、就是促发展、就是保稳定、就是最大政绩的“四个理念”。以深入开展“双亮双强”活动为抓手,夯实“亮”这个基础,推进“强”这个目的,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最后,进行了党员评议。各党支部逐项对照过硬支部“10有”标准,分析查摆问题,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20条”标准,深入查摆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制定党支部和普通党员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