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2017-09-15 09:27: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15日讯 9月12日晚,鄄城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水邑嘉年华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等所有县级领导,全县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各重点招商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谷瑞灵同志作了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发动全民招商;二是要加强考核工作;三是要加快项目建设;四是要筹备好集中招商活动。

  随后,谷瑞灵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推进安保维稳工作;二是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四是要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五是要全力推进环境保护工作;六是要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七是要全力做好违法占地整改工作;八是要提前做好迎接全市科学发展考核工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