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加速推进黄河滩区迁建村庄撤退道路建设

2017-09-19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9月18日上午,在鄄城县旧城镇三合村迁建撤退道路建设现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项目建设负责人谷明谦,正在指挥着一辆大型铲车进行素土回填作业。

  鄄城县旧城镇三合村迁建撤退道路建设项目,全长7.3公里,路面宽度7—9米。该项目涉及5个自然村,受益人口6000多人。项目建设竣工后,将为旧城镇黄河滩区村庄迁建工程顺利开展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项目建设负责人谷明谦介绍,为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该公司正集中机械和人力进行路基施工,若个别路段通讯线杆、房屋和机井线路能及时清障到位,10月中旬就能完成路基和底基层施工任务,10月底就能完成基层作业。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