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人骑车滑入深沟 交通职工及时援手相助

2017-09-20 1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9月19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两名工程技术人员,及时出手帮助一位连人带车滑入深沟老人的举动,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9月19日上午10许,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工作人员吴长顺和孙伟贺正在县道金堤路郑营镇董庄段进行素土回填作业,突然看到一位骑着电动三轮车上坡的老人连人带车滑入了路旁的边沟里。吴长顺两人见此情景,迅速赶到老人出事的地点。

  吴长顺和孙伟贺将摔倒在地的老人小心翼翼扶起后,经仔细询问,老人身体并没有大碍,只是受到了一点惊吓。随后,他们扶老人到路边稍事休息,又帮助老人把散落在地的6袋化肥重新装上车,并一起努力将老人的电动车推到平坦的大路上。

  临走时,老人激动得声音都有点发颤地说:“今天如果没有你们两位小伙子的帮忙,俺恐怕要回家叫人推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这两位心地善良的年轻人了!”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