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危在旦夕 交通人员挺身救助受伤老人

2017-09-22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22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9月20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路政科宋本俊等3名路政员,及时救助受伤老人的感人事迹,被当地干部群众啧啧称赞,争相传颂。

  原来,9月20日上午11时许,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路政科科长宋本俊带领赵强等两名路政员前往鄄箕路进行例行巡查,行至西环路与济董路交叉路口南50米时,突然发现一辆桥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迎面撞在一起,电动三轮车被撞翻在地,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被压在车下,情况非常危急。

  险情就是命令。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路政科科长宋本俊当即要求驾驶员赵强停车救人。下车后,他们第一时间将压在老人身上的电动三轮车抬开,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事故现场,他们又帮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到车上。看到急救车赶往医院后,宋本俊三人才放心地赶往工作地点。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