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14名干部职工递交入党申请书

2017-09-25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前夕,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又有5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至此,该局今年已有14名干部职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近年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双联双创”和“双亮双强”活动为契机,通过改选基层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推行党员挂牌上岗和实行党员公开承诺等形式,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而且还促进了各项交通运输工作的顺利开展。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同志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翠芝说,自己衷心地热爱党,她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只要党和人民需要,甘愿奉献自己的一切。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组织委员侯岷介绍说,党总支已要求这14名同志所在支部指定专人,对他(她)们进行跟踪教育、培养、和考察,积极教育和引导他(她)们早日投入党组织的怀抱,为党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增添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让他(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更大的工作成绩。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