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2017-09-25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9月21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在县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共同行动宣传活动,整个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材料5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为确保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制作了9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议文明出行宣传图版,印制了《“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共同行动倡议书》。

  宣传活动现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法制、运管、客运、运政、文明等有关科室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图版内容、接受群众咨询、散发倡议书等方式,向过往车辆和行人传递和倡导绿色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常识和理念。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交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改善了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