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2017-09-28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9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 9月28日上午,“双节”将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兵分六路,前往“双联双创”活动联系村彭楼镇北高庄、中李庄、匡庄等6个自然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和老党员,给他们带去了现金、月饼和食用油,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贫困户及老党员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带队领导深入到困难户和老党员的家中,将4斤月饼、10斤食用油和500元现金送到每一个困难户和老党员手中,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每一个贫困户和老党员家庭的收入等情况,衷心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中秋和国庆佳节。

  据了解,这次走访慰问活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庭31户,发放食用油155公斤、月饼62公斤、现金15500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