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公祭活动

2017-10-09 13: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0月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9月30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到县烈士陵园参加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业绩,追思革命先烈精神。

  烈士陵园内松柏林立,庄严肃穆。公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谷瑞灵宣读祭文,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深情、庄严的《献花曲》中,武警官兵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为花篮整理挽联,并带领全县各界代表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向烈士们寄托浓浓的哀思和深深的敬仰。

  仪式结束后,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壮举和献身精神。参加公祭活动的交通运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坚持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作为,创先争优,努力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