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全力推进“双替代”工作 率先完成暖气片安装任务

2017-10-10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星锋

村民领取暖气片

讲解安装方面的问题

工作人员现场安装暖气片

召开碰头会

  大众网菏泽10月10日讯 (通讯员 贾星锋)为扎实推进“双替代”工作,鄄城县全面动员,全力以赴,率先完成了暖气片安装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全面动员。市人大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时志江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调度会,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全面动员。每天早七点,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城管局包村党组成员在燃气公司召开碰头会,全面分析每日工作进度商讨解决施工中的问题。

  二是广泛宣传,扎实推进。发动各乡镇广泛宣传,制作、悬挂宣传条幅60余条,印发《鄄城县冬季清洁采暖“双替代”工程明白纸》2万份,同时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清洁取暖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绿色生活意识。

  三是全力以赴,率先完成。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每个乡镇都有一名副县级领导干部坐镇督导,协调燃气公司和乡镇之间工作,督导工程进度。指挥部从城管局抽调人员每人负责一个村庄,每天在村内配合乡镇包村工作人员协调燃气公司与安装户之间有关安装方面的问题,现场督导规范施工,扎实推进“双替代”工作。

  截止10月9日,鄄城县35个“气代煤”村庄,共8655户暖气片安装已全部完成。安装壁挂炉2800台,4个双替代村已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