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灵、袁红兵调度鄄城重点项目建设和棚改工作

2017-11-07 09:37: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7日讯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调度鄄城重点大项目建设和棚改工作,县委副书记赵海林、李晓军等县领导参加了调度。

  谷瑞灵、袁红兵等先后深入到舜王城电商产业园、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鼎泰新能源等重点大项目建设和老城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谷瑞灵指出,目前大项目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特点,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精心安排,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完工。

  袁红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质量和效益这一中心,以更加扎实的行动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推进工作,要加大各项工程的施工力度,抢时间、赶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