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公安夜查六辆“偷土车”

2017-11-09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11月7日晚,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联合公安干警,一举查扣了6辆“四不像”装卸车、一台挖掘机和一辆拖车,严厉打击了偷挖县道路肩土方人员的嚣张气焰。

  11月7日晚9点30分左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全诗带领6名监察队员,到正在进行油层铺设作业的县道黄马路开展路巡活动,行至旧城段黄马路与沿黄路交叉口时,发现六辆“四不像”装卸车、一台挖掘机和一辆拖车,正在私自偷挖黄马路路肩土方。见此情景,王全诗等人立即上前制止,现场8名偷土人员态度十分强硬,还出言不逊,拒不听从执法人员的劝阻。监察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苏开、二中队中队长胡士勇闻讯后,先后带领执法人员从各自的执勤点赶到现场增援,并当场制止住一名装卸车司机。

  为坚决打击偷挖县道路肩土方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监察大队联合当地派出所干警,当场查扣了6辆“四不像”装卸车、一台挖掘机和一辆拖车,并把一名“四不像”装卸车司机带回派出所讯问,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法规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