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维俊到鄄城县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情况

2017-11-09 10:55: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到鄄城县调研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和扶贫车间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养学,副县长李沉静等同志陪同活动。

  在旧城镇村台建设施工现场及采沙作业现场,解维俊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深入了解实际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维俊指出,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是一项重大工程,对菏泽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影响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进程。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也是重大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生态工程,各级高度关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黄河滩区脱贫迁建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迁建任务。

  在旧城镇葵堌堆村扶贫车间现场,解维俊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提升扶贫车间的管理和运营水平,不断提高扶贫车间的利用效率,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脱贫。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