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瑞灵现场调度鄄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7-11-14 14:56: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一行先后深入到新能源汽车、中国建材产业园、辉翔生物、江苏益客产业园、老城区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责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调度,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谷瑞灵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任务;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做好支持服务,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帮助重点在建项目解决难题,争时间、抢进度,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袁红兵、李长山、赵海林等参加现场调度工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