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2017-11-14 14:59: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4日讯 11月13日晚,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了各位副县长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力筹备好全市第二次大项目观摩,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二是抓好城建工作。加大老城区、广场南及水务局片区征收扫尾力度,加快老城区安置区建设步伐。重点做好城区供暖、“双替代”等工作,打造好城建项目观摩路线。三是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扶贫和滩区迁建各项工作,做好省领导调研各项筹备工作。四是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验收工作。五是抓好环保、安全稳定工作。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抓好全县交通安全工作。六是抓好交通公路和旅游工作。做好农村公路扫尾工作。加快推进尧帝陵文化旅游风景区、金堤绿色长廊、南北总干渠风景带建设。七是抓好商贸服务业工作。八是各位副县长要对今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没有完成的,要尽快完成,同时要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时志江、李沉静、殷占彩、樊秀萍、孙占民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