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风格高 弘扬美德赢点赞

2017-11-16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自11月14日下午,一条“周林奇拾金不昧、寻找失主冯乐宾”的短信,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群”和“交通党员之家”等微信群里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纷纷转发和点赞。

  原来,11月14日下午4点40分左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工程科科长周林奇在历山公园道路施工现场附近捡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少许现金和数张银行卡,他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便在现场等待了半个多小时。因需要去另一个施工现场协调工作,周林奇便委托公司统计科副科长陈楠想法寻找失主。

  为了能尽快寻找到失主,陈楠便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群”、“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群”和“交通党员之家”等微信群里发布了“周林奇拾金不昧、寻找失主冯乐宾”的微信。此微信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关注、转发和点赞。

  15日上午,失主冯乐宾在朋友圈里看到这一消息,便急忙赶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统计科,经现场核实无误后,陈楠便将钱包物归原主。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冯乐宾再三请求陈楠代他向周林奇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