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书坚到鄄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17 14:25: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17日讯  11月15日,副省长王书坚、省编办副主任李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到鄄城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孙爱军、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市扶贫办主任蔡维超陪同调研。

  王书坚一行先后察看了旧城镇大邢庄村台建设现场、葵堌堆村扶贫车间,到董口镇臧庄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推进深度贫困地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座谈会上,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李晓军及董口镇主要负责人、旧城镇王庄村村支书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书坚对鄄城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新时代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关键环节,狠抓重点部位,在实现稳定脱贫过程中,更加注重“质量”,在贫困人口信息动态调整中,更加注重“精准”,在形成脱贫攻坚合力过程中,更加注重“统筹”,在激发脱贫内生动力过程中,更加注重“扶志”,在提升扶贫产业过程中,更加注重“创新”,进一步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爱军主持座谈会并表示,一定认真对照省委“八个精准”要求,强化“八个全面落实”,继续深化“三个一”脱贫攻坚工程,持续推进扶贫车间建设,扎实做好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让贫困群众尽快实现脱贫致富,确保与全省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赵海林、候养学、李沉静、孙晓春等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