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正式成立

2017-11-23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霞

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正式成立

志愿者为老人检查身体

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

  大众网菏泽11月23讯(通讯员 张丽霞)11月19日,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正式成立。至此,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志愿者已经达到700人,卫生系统的爱心队伍已有66人,旨在为贫困群众送去健康福利。

  为了减轻被救助的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让老人和孩子有个健康的身体,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研究决定,利用协会中从事医疗卫生事业志愿者比较多的便利,增加关爱群众服务面。在每次开展爱心救助贫困群众活动的同时,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的爱心人士一并开展现场免费健康查体活动,并为被资助的每户贫困群众家里的老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据了解,被资助的贫困群众携带此表可在当地镇卫生院免费健康查体。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