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人拾金不昧 失主送旗表谢意

2017-11-23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日前,鄄城县陈王办事处居民冯乐宾将一面书有“拾金不昧品德高、高风亮节素质好”14个金黄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以感谢该公司工程科科长周林奇拾金不昧、物归原主的善行义举。

  原来,11月14日下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工程科科长周林奇在历山公园道路施工现场附近捡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少许现金、加油卡和五张银行卡。因他需要去另一个施工现场协调工作,便委托公司统计科副科长陈楠想法寻找失主。

  为了能尽快寻找到失主,陈楠便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群”等微信群里发布了“周林奇拾金不昧、寻找失主冯乐宾”的微信。此微信一经发布,立即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关注、转发和点赞。15日上午,失主冯乐宾在朋友圈里看到这一消息,便急忙赶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统计科领回了自己的钱包。

  事后,冯乐宾想请周林奇、陈楠等人吃饭,被他们婉言拒绝。冯乐斌这才把一面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表达自己对周林奇等人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