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组织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视频会议

2017-11-29 11:34: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  11月27日,在新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鄄城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推进落实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三分部署,七分落实,定了目标就要做,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找差距,补短板。各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自己的责任所在、使命所在,对中央大政方针,对省里的部署要求,要沉下心来、吃准摸透,拿出实招硬招,切实落实落地。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不主动不积极的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事业,保持激情锐气和冲劲闯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深抓实干。把群众利益装在心上,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会后,谷瑞灵安排了鄄城当前重点工作。袁红兵、李长山、孙彦军、李晓军等县领导在鄄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