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科学发展现场观摩团来鄄城县观摩

2017-11-30 15:18:00 来源: 鄄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 11月28日,市政协主席尹玉明率全市科学发展观摩团来鄄城县观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鄄城县委书记谷瑞灵,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陪同活动。

  尹玉明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舜王城电商产业园、益客产业园、老城区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切身感受到了鄄城民生工程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听取了鄄城县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观摩团成员通过一路行、一路看、一路听,对鄄城在科学发展中实施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展现出的新气象,备受振奋和鼓舞。

  尹玉明等市领导对鄄城县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新技术、新产业和高度重视民生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鄄城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全力推动全县经济健康发展;切实改善民生,加快棚户区改造,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