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铺筑幸福路 村民送旗表谢意

2017-12-05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什集镇王潭村十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把一面绣有“情系百姓、路通万家”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感谢该局为他们修筑了高质量的村级公路。

  据了解,鄄城县什集镇王潭村村级公路全长1528米,路面损毁十分严重,个别路段变得坑坑洼洼,严重影响了群众的生活。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该村道路列入2017年村级公路升级改造计划。但由于水泥、石子等修路原材料价格大幅度上涨,中标施工企业开工日期一推再推,王潭村群众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多次到县交通运输局反映问题,强烈要求施工企业尽快开工。

  为了让王潭村群众早日走上平坦宽敞的水泥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决定由局属中通公司承担起建设任务,并明确法制科副科长李其海具体负责。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李其海天天在工地上,全程督促施工队多上机械和人员,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同时严格监督工程质量,确保为群众修筑一条高质量的村级公路。

  经过十余天的连续奋战,公路顺利竣工,王潭村群众自发给鄄城县交通运输局送来了一面锦旗,以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