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多措并举做好社会综合治税工作

2017-12-2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昊

  大众网菏泽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昊)为进一步促进财政收入增长,挖掘税收潜力,堵塞征管漏洞,做到应收尽收,实现“大数据”时代的涉税信息共享,鄄城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社会综合治税工作。

  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成立了全县社会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治税办公室,由全县48个成员单位组成,抽调财政、国税、地税等有关部门人员实行联合办公。

  积极开展税源调查。对全县纳税前500名企业税源分布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对摸底情况分类归纳;按照行业分类设置统一表格,建立税源信息资料库,及时掌控税源动态。

  加快推进税收保障平台建设。全县税收保障平台已经上线运行,并聘请了山东东软公司工程师为48个成员单位的相关业务人员做了业务培训,要求各单位及时报送相关涉税信息。截止到目前,信息报送工作已经入收尾阶段。

  下一步,在鄄城县社会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工作力度,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到社会综合治税工作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继续完善税收保障平台建设,积极学习其他先进县区的宝贵经验,全力以赴,做好鄄城县社会综合治税工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