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商银行免费为环卫工人送马甲

2018-01-1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 日前,近百名环卫工人来到鄄城县环卫管理所,免费领取鄄城农商银行提供的爱心棉马甲。棉马甲一面是防雨面料,一面是羊绒面料,手感很舒适。环卫工人在现场登记信息,然后进行试穿,最后按照试穿的大小号领取。据悉,此次捐赠的棉马甲共计1000余件。

  “现在咱们鄄城的爱心企业真多,前段时间有给我们发放米面的,还有送围巾和手套,今天又有爱心企业给我们免费发放棉马甲。我们一定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让咱们的城市更美丽。”前来领取爱心马甲的王师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错,很合身!”试穿着新的马甲,环卫工人李大姐高兴地说,作为环卫工人,自己的劳动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心里感到很欣慰。

  “大雪过后,天气越来越冷,看到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在路上劳动,让我们的城市保持清洁,我们应该让他们感受温暖。”捐献爱心马甲的鄄城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吴清稳感慨。

  鄄城县环卫处主任王福海介绍,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艰苦,早上五六点天还没亮就出门清扫道路,特别是冬天,零下几度的气温再加上刺骨的寒风,多这样一个棉马甲便能为环卫工人多带来一丝温暖,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关爱城市“美容师”。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