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交通运输局拾金不昧 失主微信感谢

2018-01-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一封发布在“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工作群”和“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员群”里的表扬信,得到了广大交通运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纷纷转发和点赞。

  1月11日上午,鄄城县中通公司工作人员高稼漩到县交通运输局财务股处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手机丢在了县交通运输局宣传栏下,他急忙赶到现场寻找,手机已没有踪影。正当高稼漩万分着急的时候,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杨博主动找到他,将手机完璧归赵。原来是县交通运输局装备科科长古现峰捡到手机,因他着急去工地丈量核实道路竣工里程,就把手机交到了局办公室,杨博等人根据手机里储存的信息,找到了失主。

  高稼漩打电话给古现峰表示感谢,古现峰说:“手机能够物归原主,我就放心啦!”高稼漩随即写了一封表扬信,发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微信群里,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