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铺就幸福路 两面锦旗表谢意

2018-01-1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1月15日上午9点30分左右,鄄城县闫什镇闫什村1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把两面书有“铺就幸福路、美化新农村”,“造福于人民、建路高质量”的锦旗送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感谢该局为他们修筑了高质量的“旅游路”和“幸福路”。

  据了解,鄄城县闫什镇闫什村不仅是集贸市场,还是国家3A旅游景点沙土庙所在地。随着沙土庙旅游景点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到沙土庙观光旅游的外地游客越来越多,带动了当地旅游和服务业的快速增长,大幅增加了当地群众的收入。但沙土庙前面的一条公路由于年久失修,损毁十分严重,在一定程度上了影响了旅游业的发展,当地干部群众要求改建此路的愿望十分迫切。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支持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将此路列入2017年农村公路改建计划。为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抽调引马中心交管所所长王鲁具体负责建设任务。王鲁接受任务后,立即带领施工队进入现场,经过10余天的连续奋战,全长1.2公里的“旅游路”建设竣工。看到到沙土庙旅游观光的外地游客与日俱增,心怀感激的闫什村干部群众,自发把两面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