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委宣传部检查交通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2018-01-19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1月18日,鄄城县委宣传部一行3人到县交通运输局检查指导交通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鄄城县委宣传部考核组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实地查看了善行义举四德榜、廉政文化走廊、四德工程建设上墙图版和有关文件资料。考核组对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的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7年,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开展交通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为契机,以开展四德工程建设为抓手,以建立文明和谐交通为目标,深入扎实地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年初评选表彰了2个四德工程建设先进科室和8名四德模范个人,10月份又评选出了24名四德上榜模范;定期更新善行义举四德榜和交通文明创建工作宣传栏;培树了两个交通文化品牌和两个文明示范窗口;积极参与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手机摄影和文学征文比赛活动,并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一名;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救助患病同事、“捐棉衣、送温暖、献爱心”、免费助力高考、救助贫困大学生、走访慰问敬老院、义务劳动等多项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了行业文明程度,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基础、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