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菏泽市立医院与鄄城马爱云医院医联体成立

2018-01-25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刘涛

  大众网菏泽1月25日讯(记者 刘松 刘涛)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菏泽市立医院与鄄城马爱云医院医联体揭牌仪式于今天在马爱云医院举行。该医联体的成立,让鄄城人民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到市级先进的医疗服务。

  鄄城县政协副主席赵广华、鄄城县卫计局副局长魏振钦、鄄城县卫生监督局局长贾翠菊、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委员叶永强、鄄城县马爱云医院院长马爱云以及鄄城县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魏振钦在仪式上指出,菏泽市立医院与鄄城马爱云医院医疗联合体的启动,是鄄城县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更是改善鄄城群众就医环境的一件实事,对于提高鄄城医疗服务水平、推进鄄城医疗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今后加强联系,通过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让鄄城群众真正感受到合作带来的实惠。

  “菏泽市立医院与马爱云医院医联体的成立,使得鄄城人民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到市级先进医疗服务,也使得马爱云医院的医护人员不出医院就可以学习到先进的医疗技术。”马爱云在仪式上表示,今后,马爱云医院将严格按照医联体建设规范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科技攻关水平,努力建设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设施一流、环境一流,群众、领导、社会各界满意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

  鄄城马爱云医院始建于1999年,经过十八年的实干苦干,实现了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现已发展成一所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设有妇、儿、内、外等十余个科室的综合性医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