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城管局尽职尽责 规范“六乱”现象

2018-01-2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星锋

   

与商户沟通

    

帮助商户抬水果

  大众网菏泽1月26日讯(通讯员 贾星锋)冬季以来,为了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鄄城县城市管理局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维护城市秩序,保持城市整洁,守护人民安全。

  执法人员每天早上7时准时出车巡查,提前值守在流动商贩相对集中的区域,对发现的流动商贩进行及时的劝离与疏导。同时,实行不间断巡查,对片区内沿街存在的“店外店”经营、乱摆设、乱堆放等现象的商铺挨个入户,逐一进行沟通,规范入店经营。

  针对“六乱”现象较多路段实行队员“点位守控、时段守控、地段守控”定岗勤务。执法队员从早上6时30分到晚上9时30分全天15小时不间断巡回检查,及时有效处置各类动态事件,全面监控整治“六乱”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违规经营行为,从而巩固提升治理成效,保证治理行动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