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到鄄城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2018-01-3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港航局一行四人,到鄄城检查指导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内业资料,并实地到旧城融贯浮桥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现场查看浮桥承压舟等设施设备维护和使用情况。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港航局检查组对鄄城水上交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层层签订水上交通运输安全责任书,明确各级工作职责,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氛围。要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坚持单车单向发行的原则,确保浮桥安全运行。加强浮桥设施设备维修和保养工作,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完好无损,保持良好运营状态。备足备齐工业用盐、推土机等物资和设备,来积极应对大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出现的紧急情况,确保水上交通畅通无阻,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