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捡存折 鄄城民警接力寻失主

2018-02-03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归还失主存折

  大众网菏泽2月2日讯(通讯员 赵艳丽)1月31日,好心人李某来到鄄城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称自己在东城完小附近捡到一张面值五千元的定期存折,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对李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表扬,同时立刻展开调查,通过大量工作及与银行部门的沟通协作,民警掌握到存折户主为董某某,64岁,家住陈王街道办事处魏庄村。

  民警遂即联系魏庄村村支书找到了董某某,董某某称自己年岁大了,挣点钱不容易,一天最多挣十多块钱,攒了两年的钱刚去银行存起来,由于年龄大了健忘,存折也没有加设密码,没料想回来的路上把存折弄丢了,心里万分着急。老人失而复得的激动心情难以表达,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并通过民警向捡到自己存折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