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城管依法坚决拆除违章建筑

2018-02-03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星锋

   

拆除现场

城管人员拆除违章建筑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通讯员 贾星锋)1月30日上午9时,鄄城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一居民院里的违章建筑,该住房位于小巷偏僻位置,房主心存侥幸顶风违建,不料被城管巡查执法人员发现,终究难逃被拆除的命运。

  由于违建在居民院里,空间狭小,给拆除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为了在拆除过程中不损坏其它原有建筑,城管执法人员在拆除中实行了保护性措施,整个过程持续了近4个小时。

  现场执法队员介绍,该处违建是城管巡逻人员在日常巡逻时发现,巡逻人员在该处巡查时听到此居民院里有敲击砖瓦的声音,想敲门一探究竟,经多方努力,大门打开发现果然正在进行房屋建设。经现场询问,房屋建设未取得任何手续,属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当场对其下发了违建整改通知书,业主当时表态自行拆除,此后的几天并没有拆除,执法人员多次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但屋主毫不理会,反而利用夜间紧锁大门抢建施工。

  鄄城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违建位于比较偏僻的位置,并且有院墙作为遮挡,日常巡查很难发现异样,执法人员发现后也是第一时间进行制止,通过这种露头就打的模式,也对一些心存侥幸的人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