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爱心协会开展“春节送温暖”回访慰问活动

2018-02-07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霞

   

爱心协会“春节送温暖”

   

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通讯员 张丽霞)2月4日,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卫计分会和农商银行分会共71名爱心人士,深入到董口、旧城、古泉 、富春等11个乡镇,开展“春节送温暖”回访活动。

  爱心人士分成6个小分队,为32个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猪肉、牛奶、鸡蛋、香油,火腿肠、面条和春联等生活物资,并了解了孩子的生活与学习情况,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去年以来,鄄城爱心志愿者协会集资八万余元,先后为贫困家庭的32个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善款和学习生活用品,资助他们在校安心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据悉,该协会还号召大家利用春节走亲戚,收集贫困学生信息,经实地考察后进行救助。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