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2018-02-0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孩子穿上了新衣服抱着新书包爱不释手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向贫困户了解生活情况

  大众网菏泽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2月6日,农工党菏泽市委到鄄城县彭楼镇舜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每个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年货大礼包、儿童服装书包等慰问品。

  慰问中,一行人来到贫困户马宝林家中,为马宝林的两个孩子带去了的新衣服和书包,当孩子穿上新衣服、拿到新书包时,脸上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两个孩子正在村里上幼儿园,一直由马宝林78岁的母亲照看,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多亏了你们这些爱心人的帮助,我的两个孩子才有了希望。”马宝林的母亲感动地说。

  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冬翠介绍,此次慰问活动是农工党菏泽市委助力扶贫攻坚“六个一行动”的一部分,每一个支部帮扶一户贫困家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全市扶贫攻坚工作。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农工党菏泽市委还通过市住建局、鄄城县住建局,联系爱心企业,多方筹集扶贫资金,帮助董同喜、刘路生、刘保存等贫困家庭完成了危房改造。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