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书记”真情帮扶赢赞誉

2018-02-09 0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2月7日上午,鄄城县彭楼镇匡庄行政村1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把三面书有“扶贫济困、情暖人间”“心系百姓疾苦、全力为民服务”“扶贫济困送温暖、真情帮扶促发展”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和“第一书记”手中。

  据了解,鄄城县彭楼镇匡庄和北高两个行政村都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书记”帮扶村。2017年,该局立足行业实际,力所能及地为两个帮扶村办了实事,赢得了赞誉。

  据了解,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投资15万元,为匡庄行政村修筑道路400米,从根本上解决了东匡庄、西匡庄、后杜庄和齐堂四个自然村200多名孩子上学难的问题;投资6.3万元,为两个“第一书记”帮扶村安装太阳能路灯130个,其中匡庄行政村70个,北高行政村60个;

  同时,该局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多次到两个行政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累计发放猪肉95公斤、食用油115公斤、面粉575公斤、棉衣350余件、棉被19件、电热毯120件、食品总价值8000余元、现金4000余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