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先涛荣获鄄城“爱心慈善大使”称号

2018-02-0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养护科副科长宋先涛,被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授予2017年度“爱心慈善大使”荣誉称号。

  据悉,宋先涛三年前加入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先后20余次参与爱心助学、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他担任彭楼镇匡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后,更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宋先涛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还把为帮扶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解决匡庄行政村孩子上学难的问题,他积极向局党组建议,投资15万元修筑通往匡庄小学道路400米,从根本上解决了东匡庄、西匡庄、后杜庄和齐堂四个自然村200多名孩子上学难的问题。为让该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建议局党组投资3.5万元,为该村安装太阳能路灯70个。

  同时,他还联系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多次到该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累计发放猪肉95公斤、食用油115公斤、面粉575公斤、棉衣150件、棉被19床、电热毯60件、食品总价值4890元、现金2000余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