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民办实事 群众赠锦旗致谢

2018-02-1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2月11日上午,鄄城县彭楼镇北高庄行政村20多名党员和群众代表,把一面书有“廉洁高效 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手中。

  据了解,鄄城县彭楼镇北高庄行政村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书记”的帮扶村。2017年,该局在搞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还充分交通运输行业优势,积极为北高庄行政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投资3万元,为北高庄安装太阳能路灯60个;投资1470元,绿化了村中鱼塘。同时,该局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多次到该村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活动,累计发放猪肉45公斤、食用油57公斤、面粉287公斤、棉衣150件、电热毯60件等。

  件件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北高庄党员和群众代表自发把锦旗送到了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以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