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城管:拆违治乱 彰显“零容忍”的态度与决心

2018-03-07 1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星锋

坚持24小时巡查制度

依法坚决拆除违法建筑

  大众网菏泽3月7日讯(通讯员 贾星锋)2月27日,位于孙店村庄内4出违建被依法拆除;2月28日,位于王胡同村庄内1处违建被依法拆除;3月1日,酒精厂家属院1处、北张庄村1处、西街2处违建被依法拆除;3月3日,农机家属院1处违建被依法拆除……;连日来,鄄城县在打击违法建设工作中,重拳出击,及时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

  新年伊始,鄄城县城管局坚持“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拆除到位”原则,扎实开展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工作。尤其在拆除违法建筑时,面对拆除工作压力大、难度大、阻力大等实际情况,鄄城县城管局实行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分管负责人具体抓,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巩固了打违工作成果,有效防止新生违建的反弹。

  “我们在开展打击违法建设工作中,严格实行属地管理、源头治理、网格管理工作制,坚持一周一督查、一周一调度、一周一讲评、一月一小结,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层层签订责任书,真正做到违法建设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制止、及时拆除。以‘零容忍’态度,保证违法建设‘零增长’。”鄄城县城管局局长范再强介绍说。

  拆违治乱,鄄城县城管局终保持巡防高压态势,做到假日不停、节日不休。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特别是对于顶风抢建的“两违”建设行为,做到“露头就打、动工就拆”,将“两违”制止在萌芽状态,对敏感区域做到24小时重点监控,坚决刹住违法乱建之风,确实维护城市建设秩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