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参加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讲座

2018-03-30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3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3月27日,鄄城县举办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传统文化专题讲座,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7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风云从为什么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什么是传统文化和如何弘扬传统文化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着重强调了传统文化在实现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职工纷纷表示,要将传统文化运用到工作当中,从“修身”开始,努力改变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加注重自身修养,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好事、善事做起,为建设和谐交通、文明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