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走访看望患病职工

2018-04-20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4月19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一行6人,走访看望了程秀银、杨艳峰等3名患病职工及家属。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谷永科等人,详细询问了三名患病职工和家属的身体恢复情况,分别给她们送去了鸡蛋、香肠、火腿、点心、饮料和八宝粥等生活用品,并根据3个家庭目前的经济状况为她们发放了1000至5000元不等的救助金。并鼓励她们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互助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谷存敬介绍,这次基金会共计划走访慰问患病职工和家属13人,分别发放1000至5000元不等的救助金,累计发放救助金2.9万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