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爱心志愿者为贫困家庭学生送温暖

2018-04-2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丽霞

爱心人士和慰问家庭合影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丽霞)4月21,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洒一片爱的阳光,照亮你前行的路”活动,前往鄄城县左营乡慰问贫困学生。

  活动中,爱心人士共捐资7500元,为三名贫困学生每人送去2000元现金和食用油、大米、被子及学习用具等500的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安心读书,将来报效国家。

  据了解,此次慰问的学生中包括,刘某某,男,13岁,左营乡中义村人,左营乡付庄完小六年级学生,其父亲病故,母亲改嫁,跟随74岁的爷爷生活。胡某,女18岁,左营乡胡楼村人,鄄城一中高三学生,父亲在其出生3个月后因视神经萎缩导致双目失明,母亲改嫁,现家里九十岁的奶奶卧病在床,家庭无收入来源。冯某某,男,左营乡冯庄村人,8岁,左营乡吕庙完小一年级学生,父母均为重度残疾,其父安装假肢,母亲只能爬着生活,家庭无劳动能力。

  据悉,鄄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持续开展助学、助困、助老、助残等爱心公益活动,并发展了农商行分会和卫计分会,爱心人士达800多人。

  截至目前,共开展60多次“捐资助学惠民行动”,钱物总值达30万余元,传递了人间温暖,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