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县级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2018-05-3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近日,在金堤公路施工现场,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油层摊铺,大型摊铺机、双缸轧路机、自卸运料车来回穿梭,机器“隆隆”轰鸣,整个施工现场紧张有序,一派热火朝天。 

  据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中通公司经理李昌峰介绍,为了圆满完成今年的县级公路建设任务,公司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支队伍”的工作思路,成立了四个项目建设指挥部,工程负责人每天坚守在施工第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施工人员实行两班倒,吃住在工地,坚持做到人歇机不停,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开工建设的四条县道均进展顺利。金堤路已完成底基层9.4公里、水稳5.1公里、面层2公里;彭楼至火车站公路已完成素土回填、排轧3600米,粉煤灰拌合机排轧1950米;黄河滩区迁建撤离道路已完成路基起槽3775米,完成素土回填及处理翻浆725米;黄马路完成水稳1.2公里,面层摊铺完成4.2公里。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