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开展工程管理观摩学习活动

2018-05-3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新玲

参观兄弟单位工程面貌

现场进行分析研究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通讯员 田新玲)5月29日,鄄城黄河河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管理段段长、相关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工程管理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郓城、牡丹黄河河务局进行参观,实地参观了工程面貌,学习了工程养护、淤背区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随后,观摩组逐一前往各管理段工程现场,对工程管理工作进行了横向对比,针对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现场分析原因,找出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

  观摩完毕,鄄城黄河河务局召开工程管理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分别发言,交流观摩体会和下步工作措施、建议。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细化措施;齐抓共管,落实责任;领导带头,身先士卒;立说立行,抓紧落实,为实现鄄城黄河河务局“国家级水管单位”的目标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