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马爱云妇儿医院开展关注健康戒烟活动

2018-05-3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霍玉婷 刘松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霍玉婷 记者 刘松)値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鄄城马爱云妇儿医院开展了“关注健康,劝阻抽烟,创建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大型戒烟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马爱云妇儿医院提前研究,制定具体方案,从强化宣传入手,专门编辑录制了”健康随烟而失,病痛伴烟而生”专题教育片,利用医院宣传电视滚动播放,同时在医院重点部位张贴“禁止抽烟,关爱健康”警示牌,并组织全院医护人员召开了动员会,组织观看医院禁止抽烟宣传专题片,要求全体医护人员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戒烟活动,真正做一个禁止抽烟、关爱健康的主动倡导者、积极参与者。

  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医护人员从我做起,主动宣传,积极参与,真情为抽烟患者及家属讲明抽烟危害,有效推进了禁烟活动开展,为庆祝世界无烟日,为创建无烟环境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