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8-06-0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6月6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促进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从领导班子成员到一般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当场收到捐款9800元。

  据悉,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慈心一日捐”活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专门召开了党组会和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和全面传达贯彻了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具体安排了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有关事宜,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捐助活动,为推动全县慈善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交通运输人扶危济困、安老救孤、赈灾助医、行善助学的良好职业道德和优秀传统美德。

  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困难,不仅是展现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优秀传统文化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