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加大麦收期间县级公路清障力度

2018-06-07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6月2日,记者在县级公路方吴路杨楼段看到,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治理超限超载检测站的执法人员,正在帮助一位擅自在公路上扬场的老人收拾摊铺在公路上的小麦,这标志着鄄城县2018年县级公路清障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为切实做好今年县级公路的清障工作,确保麦收期间县级公路安全畅通,减少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成立了麦季清障工作领导小组,出动宣传车大力宣传路政管理法规,落实了责任分工,将旅游路、鄄箕路、沿黄路、左箕路和方吴路等每一条县级公路都分别责任到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责任人,确保每条道路都有人抓、有人管,执法管理人员切实加强责任路段巡查力度,对擅自打场晒粮、设置障碍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依据有关路政法律法规处理一起。同时加强督导检查,活动领导小组每天对各科室责任路段的清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的全局通报表扬,成效不明显的全局通报批评,限期进行整改到位。

  截至6月2日下午5点,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执法管理人员已累计制止打场晒粮现象107起,清除麦秸、麦糠等各类堆积物234处,拆除各类路障35处,确保了全县县级公路的清洁、安全、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