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06-20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国 刘洪涛

  大众网菏泽6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鄄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是鄄城县交通运输局推动党员干部自主学习,检验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的一项具体措施。竞赛方式为闭卷考试,试题分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两种,满分为100分,其中单项选择共40题,每题1.5分,多项选择共10题,每题4分,试题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

  通过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深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参加竞赛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竞赛活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今后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