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黄河河务局完成机械化组合外景拍摄工作

2018-06-2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爱娟

机械打桩

抓斗机抛柳石枕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纪爱娟)近日,鄄城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了机械化组合抢险方法的外景拍摄工作,通过采用新技术、新方法,旨在探索并提出最佳机械化组合的抢险方法,更好地指导机械化抢险工作,提高机械化抢险水平和抢险效果。

  拍摄中,黄河河务局组织30名抢险队员,包括机械操作手和技术人员,针对不同的抢险方法,如抛石、抛铅丝笼、抛土袋、抛柳石枕、抛柳石搂厢等。采用新技术、新方法,在挖掘机、自卸车、装载机、吊车、抓斗机等机械设备中选择相应的进行组合,并对不同机械设备之间组合的实验数据进行收集和对比分析,总结出最佳机械化组合,形成不同抢险方法的机械化组合抢险最佳方案。同时,把最终的拍摄制作成机械化最优组合专题片,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影像资料。

  据了解,经过数十日的拍摄,黄河河务局开展的机械化组合机械抛石、抛铅丝笼、抛柳石枕、抛柳石搂厢、抛土袋和打桩六个科目已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